企业旺旺
荆门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荆门企业旺旺 >最新新闻>荆门土工格栅

荆门聚酯经编涤纶土工格栅特价供应

  • 公司:荆门林源工程材料有限公司
  • 价格:电议
  • 联系人:刘振强
  • 发布时间:2024-04-29 00:31:53
  • 所在地:荆门
  • 标题:荆门聚酯经编涤纶土工格栅特价供应
  • 来源: 荆门求购信息 >荆门家装建材 >荆门土工格栅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dwOGYQjBtL1荆门林源工程材料有限公司是 荆门 具有代表性的荆门聚酯经编涤纶土工格栅特价供应企业(QQ:768445999@qq.com),致电我时候请告诉我是在荆门企业旺旺看到的,我们将给您更优质的售后!







采用传统的挖补处理工艺,施工期又较长,而使用玻纤土工格栅处理大大节约工期,对运输繁忙的高速公路来说,产生的经济和社会效益是显著的。从环保角度来看,传统的挖补处理,不但浪费资源,挖出的废料又造成-定环境污染;而使用玻纤土工格栅是可回收利用资源,既保护了环境,又节约了资源。通过不断的对玻纤土工格栅技术的研究和推广,可以满足各种道路裂缝治理的需求。结语,如今己有越来越多的单位在研究、生产高分子玻纤土工格栅,一也有越来越多的公路养护单位将其应用在路而日常养护维修时对基层裂缝的处理上。用玻纤土工格栅处理基层裂缝的有效性己过一定的实践检验,对于从根木上解决基层裂缝问题是一个有益的尝试。玻纤土工格栅在公路工程中的应用,反射裂缝是沥青路面普遍存在的一种病害现象。根据道路工程的实践,在沥青面层和中集沥青混合料层或粗集沥青混合料层之间铺设一层土工织物,可用以或减缓面层反射裂缝的产生,从而延长道路的使用寿命,降低维修成本。但是,由于沥青路面浇注时的温度高达160℃-180℃,致使土工织物褶皱、变形、软化,使其性能大大降低,不但难以或减缓面层反射裂缝的产生,而且使得沥青路面更加凹凸不平,而玻纤土工格栅所特有的性能,完全满足沥青路面的要求,目前许多工程已使用玻纤土工格栅。
裁取有代表性的试样10块,试样尺寸不小于基准版的面积,将试样自然平放在基准板与压块之间,轻轻放下压块,使试样收到的压力为2MPa,接触开始计时,30s时读数,精确到0.01mm。利用涤纶短纤针刺土工布对具有不同物理性质(粒径大小,分布,稠度及密度等)的建筑材料(如土体与沙粒,土体与混凝土等)进行隔离。
与土工膜结合成为复合防水防渗材料,起到防穿刺的作用。抗拉强度高,渗透性好,透气性能,耐高温,抗冷冻,耐老化,耐腐蚀,不虫蛀。涤纶短纤针刺土工布是一种应用广泛的土工合成材料。广泛用于铁路路基的加筋,公路路面的养护,运动馆,堤坝的防护,水工建筑的隔离,遂洞,沿海滩涂,围垦,环保等工程。刺破强力试验等。土工布的一个重要质量指标就是宽条拉伸试验,力宽条拉伸的测试主要选取纵向和横向至少200mm长×200mm宽的试样5块,在标准环境下调湿24h后采用100mm的标距来进行试验,试验中用到等速伸长型强力试验机,速率保持在20mm/min,土工布的梯形撕破强力试验的时候,选择梯形的试样,在标准环境下调湿24h后并用强力机的上下夹钳夹紧试样布。CBR顶破强试验梯形撕破 强力试验土工布的力学性能主要包括其宽条拉伸试验。
在沥青罩面层中使用玻纤土工格栅,其在沥青面层中起到骨架作用。沥青混凝土中集料贯穿于格栅间,形成复合力学嵌锁体系,限制集料运动,增加了沥青罩面层中的横向约束力,沥青面层中各部分彼此牵制,防止了沥青面层的推移,从而起到抵抗车辙的作用。
玻纤土工格栅在沥青罩面层中的应用,使得沥青混凝土的拉伸强度大大提高,可以抵抗住较大的拉应力而不致发生破坏。另外,即使因为局部区域产生裂纹,使裂纹发生处的应力过于集中,但经玻纤土工格栅的传递而逐渐消失,裂纹不再会发展成裂缝。在选用玻纤土工格栅时,除其性能指标应符合上表规定之外,还应特别注意保证其幅宽不小于1.5m,以满足其作为控制反射裂缝夹层时有足够的横截面积来充分消散裂缝能量;同时,其网眼尺寸宜为其上沥青面层材料大粒径的0.5~1.0倍,这样有助于达到佳剪切胶粘性,促进集料嵌锁与限制。
玻纤土工格栅延伸率大小的影响因素:就钢塑玻纤土工格栅而言,钢塑玻纤土工格栅以高强钢丝(或其他纤维),经特殊处理,与聚乙烯(PE)或聚丙烯(PP),并添加其他助剂,通过挤出使之成为复合型高强抗拉条带,且表面有粗糙压纹,则为高强加筋土工带。由此单带,经纵、横按一定间距编制或夹合排列,采用特殊强化粘接的熔焊技术焊接其交接点而成型,则为加筋玻纤土工格栅。那就说明,延伸率与钢丝的强度,聚乙烯或聚丙烯的质量,以及生产设备的好坏以及生产技术的支持密切相关的。
玻璃纤维的主要成份是:氧化硅、是无机材料,其理化性能极具稳定,并具有强度大、模量高,很高的耐磨性和优异的对寒性,无长期蠕变;热稳定性好;网状结构使集料嵌锁和限制;提高沥青混合料的承重能力。因表面涂有特殊的改性沥青使其具有两重的复合性能,极大地提高了土工格栅的耐磨性及剪切能力。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