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荆门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 总站首页 >荆门企业旺旺 >新闻资讯>荆门建筑建材

荆门PE穿线管国标保检测

  • 公司:荆门日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翟艳
  • 发布时间:2024-03-29 13:47:13
  • 所在地:荆门
  • 标题:荆门PE穿线管国标保检测
  • 来源: 荆门最新资讯 >荆门原材料 >荆门建筑建材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在找荆门PE穿线管国标保检测?日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为您提供详细行情,在这里,PjBtLDVogy7您可以了解荆门PE穿线管国标保检测价格、进货等批发市场动态, 联系人:翟艳,地址:雄县昝岗工业区.







PE(聚乙烯)材料由于其强度高、耐腐蚀、无毒等特点,被广泛应用于给水管制造领域。因为它不会生锈,所以,是替代普通铁给水管的理想管材。PE给水管执行产品标准:GB/T 13663.1-2017、GB/T 13663.2-2018《给水用聚乙烯(PE)管道系统第2部分:管材》。中文名PE给水管特    点强度高、耐腐蚀、无毒等适    用给水管制造领域材    料ABS、UPVC等

PE给水管连接方法
聚乙烯管材与管材、管材与PE管、管材与配件,以及聚乙烯管与金属管之间的连接方式很多,不同的连接方式都有自身的优点和局限性,用户可根据管道直径、工作压力、使用场所等环境,选择合适的连接方式。城镇供水聚乙烯管道常用的连接方式有:热熔连接、电熔连接、承插式柔性连接、法兰连接、钢塑过渡接头连接等。热熔连接热熔连接是用专用加热工具,在压力下加热聚乙烯管材或管件的待连接部位,使其熔融后,移走加热工具,施压将两个熔融面连在一起,在稳定的压力下保持一段时间,直到接头冷却。热熔连接包括热熔对接连接、热熔承插连接、热熔鞍型连接。

钢带管要求

在生产钢带管时是以PE管来作为基体的,使用表面涂覆有粘接树脂的钢带成型为波形来作为主要的支撑结构,并且将其与聚乙烯材料缠绕复合成一个整体的双壁螺旋波纹管 [2]  .使用钢带管时,其介质的长期温度要子45℃以下;埋地钢带管要按照柔性管的理论进行设计.同时在设计状态下保证管道垂直方向的变化不得大于管直径的5%;管材环刚度的选择是塑料管道设计的一项重要指标.盲目采用高环刚度不经济.对道路埋深小于1.0m的管道,还应考虑管道变形对路面的影响.钢带管要保证内表面的平整,还需要保证外部波形的规整;在PE管材的内外壁应不存在任何的气泡和可见杂质,焊缝应严密无脱开;在切割之后的PE管,应对其断面进行修正,保证没有毛刺的存在;在管材两端的钢带管切口处应在管材的同一纵向线上.钢带管的防腐层是指粘接树脂和外层,其厚度应符合CJ/T225-2006标准中的有关规定;对于管材的物理力学性能也应符合相关规定.生产钢带管所使用的原料是以PE管为主,其中仅可以加入可以提高性能的必须的添加剂,其中聚乙烯的含量应在90%以上。

PE波纹管,即聚乙烯材质挤出成型的塑胶保护套管,因其内外部是环形波纹状又叫波纹管。起保护线缆不受损害的作用。耐磨性好,耐腐蚀等特点。因为PE材质更耐腐蚀,耐磨损和老化,绿色环保,所以PE波纹管也常用作雨污水支管。抗外压能力强,外壁呈环形波纹状结构,大大增强了管材的环刚度,从而增强了管道对土壤负荷的抵抗力,在这个性能方面,HDPE双壁波纹管与其他管材相比较具有明显的优势。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