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荆门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荆门企业旺旺 >新闻资讯>荆门节能设备

荆门公路边坡挂网种植设备

  • 公司:荆门万泽锦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李金虎
  • 发布时间:2024-04-29 08:02:16
  • 所在地:荆门
  • 标题:荆门公路边坡挂网种植设备
  • 来源: 荆门最新资讯 >荆门环保机械 >荆门节能设备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企业旺旺为您找到荆门公路边坡挂网种植设备详细参数,IcumEwOhYr6实时报价及价格行情信息,点击企业旺旺节能设备分类频道,您还可以找到其他荆门公路边坡挂网种植设备信息.







本公司专业生产BQS(BQW)系列矿用隔爆型潜水排沙电泵,BQS矿用隔爆型潜水排沙排污电泵,BQS系列矿用隔爆型潜水排沙电泵,BQW系列矿用隔爆型潜水排沙电泵,矿用隔爆型潜水排沙电泵,矿用隔爆型潜水排沙电泵等 矿用排沙潜水泵,性能概述:BQS系列矿用排沙潜水泵 矿用隔爆型潜水排沙电泵叶轮按“二相流”原理设计,可抽排含有固体颗粒之污水而不影响效率,与普通清水泵相比(抽送污水)使用寿命延长5~8倍。

潜水排污泵产品特点

1、采用独特的单片或双片轮结构,大大提高了污物通过能力,能有效的通过泵口径的倍纤维物质与直径为泵口径约50%的固体颗粒。

2、机械密封采用新型硬质耐腐的钛化儿钨材料,可使泵安全连续运行8000小时以上。
3、整体结构紧凑、体积小、噪声小、节能效果显著,检修方便,无需建泵房,潜入中即可工作,大大减少工程造价。
4、密封油室内设置有高精度搞干扰漏水检测传感器,定子绕组内预埋了热敏元件,对水泵电机自动保护。
5、可根据用户需要配备全自动控制柜,对泵的漏水、漏电、过载及超温等进行自动保护,提高了产品的安全性怀可靠性。
6、浮球开关可以根据所需液位变化,自动控制泵的起动与停止,不需专人看管,使用极为方便。
7、潜水排污泵可根据用户需要配备双导轨自动耦合安装系统,它安装、维修带来更大方便,人可不必为此而进入污水坑。
8、能够在全扬程内使用,而保证电机不会过载。
9、潜水排污泵有两种不同的安装方式,固定式自动耦合安装系统、移动式自由安装系统。

潜水污水泵的使用范围:
①企业单位废水排放。②城市污水处理厂排放系统。③地铁、地下室、人防系统排水站。④医院、宾馆、高层建筑污水排放。⑤住宅区的污水排水站。⑥市政工程,建筑工地中稀泥浆的排放。⑦自来水厂的给水装置。⑧养殖场污水排放及农村农田灌溉。⑨勘探矿山及水处理设备配套。⑩代替肩挑人担,吸送河泥

公司销售的主要产品有深井潜水泵,长轴深井泵,管道离心泵,轴流泵,海水泵,喷泉泵,防腐泵,不锈钢潜水泵,化工泵,塑料泵,排污泵,泥浆泵,污水泵,喷射泵,真空泵,立式多级泵,消防泵,螺杆泵,油泵,变频柜,水泵控制柜,恒压供水设备,压力、液位、普通控制柜,自藕减压启动柜等各种水泵及水泵配套设备。


山西万泽锦达生产销售的客土喷播机销往各地,为内的绿化事业做出了贡献,客土喷播机不仅适用于高速公路建设、铁路建设以及河堤、园林等大面积喷播工程,也是矿山植被恢复,退耕还林、治沙还草等植被恢复工程施工的机械。此外,该设备还在农业灌溉、施肥、虫害以及消防应急、卫生等领域广泛应用。

客土喷播绿化是将草种肥料、保水剂、土壤、有机物、剂等混合物充分混合后,通过机按设计厚度均匀喷到需防护的工程坡面。工程目的为:防止水土流失,保持生态,绿色景观,美化道路,防止意外火灾的发生。

    客土喷播机,是一种将植物种子(草种、花种或树种)经过科学处理后,混入水中,并配以一定比例的配料(包括肥料、木纤维覆盖物、纸浆、粘合剂、保水剂、土壤改良剂),通过搅拌,利用高压泵体的作用,喷播在地面或坡面的现代化种植植被的喷播设备。

产品简介:

     产品大量应用于高速公路、铁路边坡绿化及矿山复绿、大型水电站、荒山荒漠植草造林养护、城市垃圾填埋绿化、高尔夫球场等休闲*场所等需要绿化养护的工程项目。边坡绿化设备以优势、生产能力以及便捷的操作和低的优点、合理的产品价格、及时的供货、大量用户的好评。

     1、主箱体为椭圆形,他的优点在于野外施工中不管路面和条件多么恶劣,避免了内存左右撞击,保证施工车辆的平稳和,而且外形设计合理,美观大方。

      客土喷播机研发的重要性:      (1) 以土壤结构改良为突破口,力求简化公路植被养护。将处理加工过的树皮、纤维、养生材料、植物种子与少量的当地优质土混合,加营养剂、粘结剂和土壤剂制成客土,借助喷播机均匀 喷于坡面上。

     主要用于客土喷播植草而被部分用户,成为客土喷播机,在内也被称为客土喷播机,,水力喷播机,其结构相对比较简单,主要由常柴发动,机,可以输送定比例泥浆的离心泵,离合器,罐体,搅拌装置,喷播装置等构成,    客土喷播机型号主要由发动机功率和搅拌罐体的容积来区分型号.


本公司专业生产BQS(BQW)系列矿用隔爆型潜水排沙电泵,BQS矿用隔爆型潜水排沙排污电泵,BQS系列矿用隔爆型潜水排沙电泵,BQW系列矿用隔爆型潜水排沙电泵,矿用隔爆型潜水排沙电泵,矿用隔爆型潜水排沙电泵等 

          具有起动平稳、噪音低、安全可靠、使用寿命长等特点,特别是在排水过程中,若水源中断,泵可继续运转,靠自身特有的风冷结构即可冷却电机。因此,该泵无水空转既不烧电机,又不损害水泵,有水后还能继续自动排水。该泵适用于有瓦斯危险的环境中,抽放含有固体颗粒的污水、煤矿立井、斜井施工排水、矿井无水仓井底主排水、采掘工作面排水、主井井底撤煤仓自动排水、老塘、无人区涌水自动排水、清水仓排水、清理淤泥沙排水、救灾抢险排水。


1、水质条件:水温不高于40℃、水的PH值4~10、介质重度不大于1300kg/m3、介质中流沙量不大于20%(重度比)。

 2、安装形式:立式。

 3、电机工作方式:连续(SI)运行。

 4、潜入水中深度(以潜水泵底平面为基准)不大于5m。 

 主要用途:

 ◇煤矿立井、斜井施工排水

 ◇矿井无水仓井底主排水

 ◇含有甲烷或煤尘爆炸危险的煤矿井下采掘工作面排水

 ◇老塘、无人区涌水自动排水

 ◇清水仓排水,清理淤积泥沙排水

 ◇主井井底散煤仓自动排水

 ◇煤矿井下含有煤尘、泥沙等较小固体颗粒的地下水排放

 ◇救灾抢险排水

 ◇城市环境系统中污水排放处理

 


操作检查:检查铲斗作度,利用压力机测量铲斗油缸内压力;原因分析:若铲斗外摆力度足够,则很有可能是因为回收一侧的油口溢流阀发生异常或压力设定过低;建议:检查油口溢流阀,并按照操作手册中要求进愚公斧大劈力开山机劈裂机是对手持式液压劈裂机进行深度的一款高含量设备。

客土型喷播机还可一次性将种子、肥料、土壤改良剂、种子粘合剂、保水剂、纤维覆盖材料、桔杆、黄壤土、红壤土、沙壤土、 粘土、部分强分化石夹土等改良土壤有机混合,大比例,高浓度、特重浓度的浆体材料均匀。

固土护坡能力强,边坡的性,均无对和资源的二次现象,注重可发展和资源的循环利用,施工后施肥洒,所有选用的加材料均应在1-5年内自然降解,降解前后不会对产生污染,所选的原材料多的植物群落,可自行选择植物种类和喷播厚度(1-5厘米)。

  一体机:本产品为筛土(选配),搅拌,喷播一体机,不需要配套发电机及空压。大功率客土喷播机简介:8立方客土喷播机适合大中型边坡等喷播工程,适应不同工作。主要用于各类生态、公路、铁路、山体恢复植被建设中的绿化土壤输送和,适用于各类工程建设中浓度较低的客土(改良土)的输送和。

  采用高镀锌棱形铁丝网或塑料加强土工网,网孔规格为5cm×5cm,岩石处用风钻或电钻按1×1m间距梅花形布置锚杆和锚钉,锚杆长90-100cm,锚钉长约15-40cm,挂网施工时采用自上而下放。根据输送物料比重不同,输送距离有较大差异,经反复研究改进,不断对比完善,现可用于岩土,砂粒等无土表面或有机质土壤表面的喷播,客土喷播机是新型绿化。

客土喷播机参数:
发动机 132千瓦东方红
罐体容积 8立方
喷播面积 400-1000平方
垂直扬程 50-60米
引管扬程 120-200米
整机重量 4.5吨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