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荆门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荆门企业旺旺 >新闻资讯>荆门高空作业机械

京山云梯车出租直降200

  • 公司:荆门鼎好机械设备租赁有限公司
  • 价格:999
  • 联系人:潘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26 06:25:21
  • 所在地:荆门
  • 标题:京山云梯车出租直降200
  • 来源: 荆门求购信息 >荆门工程、机械 >荆门高空作业机械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1分钟前更新:本站为您提供最新京山云梯车出租直降200信息,BJrzhNWDMt5了解更多京山云梯车出租直降200信息,请点击查看.

基本参数
  • 产地

    徐州

  • 功率

    96kw

  • 水平延伸

    12m

  • 动力方式

    内燃机

  • 型号

    海伦哲XHZ5071JGKQ5徐工18m伸缩臂高空作业车

  • 产品用途

    广泛运用于市政、电力安装、路灯安装与维修、设备安装维护、光彩工程、影视广告的拍摄制作、户外广告安

  • 规格

    18m伸缩臂高空作业车

  • 重量

    0.5t

  • 平台承载

    260kg

  • 工作高度

    18m

  • 平台高度

    1.9m

  • 是否可定制

  • 品牌

    海伦哲







由于当时还是以计划经济为主导,仅有少数大型企业生产了为数不多的产品。随着市场经济的发展,市场需求的增加,截2011年底,国际高空作业平台两大巨头吉尼和JLG都已在中国建立生产基地。现在,然而,国内高空作业平台仍属于小众市场。行业整体竞争烈度不高,尚未出现企业主导市场的垄断性竞争格局。尤其众多国内企业,大多企业产品较为单一,规模较小,经营管理水平不高、市场竞争能力不强,和充分竞争的起重机、挖掘机、装载机市场相比,可操作和发挥空间巨大。受宏观经济增速回落、固定资产投资持续放缓的影响,从2009年至2014年,中国工程机械行业营业收入年增长率从40.6%下降到-8.6%。在这个市场环境下,以往鲜受关注的高空作业平台凭借其连年稳健增长进入人们的视野。
高空作业车是指人在必定方位为基准的高处进行的作业。当人身处于高空中作业,有极大可能发生安全问题,对人体构成坠落危险乃至其他对人体的严重危害。此时,一个安全的高空作业车就显得分外首要,为高空作业供给一个安全有确保的作业环境。高空作业车能悬伸作业、跨过必定的阻碍或在一处升降可进行多点作业,能够快速设备举升设备或载人途径,完结物料举升、起重吊装和载人高空作业等功能。
高空作业车首要利益有:途径载重量大,可供两人或多人一同作业并可搭载必定的设备;升降途径移动性好,转移场所便利;外型美丽,适于室表里作业和存放;架起速度快,作业台即可添加又可水平延伸,还可旋转,易于跨过阻碍物抵达作业方位,是抱负的高空作业设备。高空作业车首要用途:产品被广泛用于电力、车站、码头、商场、体育场馆、小区物业、厂矿车间、路灯、市政、园林、通讯、机场、造(修)船、交通、广告、拍照等高空作业领域。
国产品牌和国外知名品牌相比的优势在于:性能和功能设置方面更符合中国用户需求;价格有优势;服务有保障。差距:产品结构不如国外产品丰富;大高度产品几乎为空白;控制精细程度不如国外产品;产品可靠性存在差距。我们需要扶持和帮助先进企业加大产品研发和技术研究,促进行业技术进步;打击仿造、仿冒现象;推动液压、电气、材料等配套厂家提高配套件水平,开发专用产品。中国品牌的高空作业平台优势主要在于产品的适用性,差距主要在于产品的可靠性和精细化方面。为提高中国品牌产品竞争力,我们急需扎扎实实地沉下去,真正的做好产品、做好销售和服务、做好品牌建设的工作,而不是在困难面前停滞不前或者绕着走。国产品牌虽然在价位上有一定的优势,但是高空作业平台工艺比国外知名品牌差,加上国人对洋货的迷,尤其是政策的不支持,比如有些政府性的采购竟然明确规定采购进口高空作业平台产品,这让国产品牌很受伤。
在二十一世纪工业社会当中,部分领域都会使用到高空作业车这样的设备,高空作业车出租在每年第四个季度当中为频繁。这样的车辆整体专用性较强,性能强大、在运行过程当中也比较稳定。高空作业车行驶作业操作,一定不能存在违规步骤,为了让大家更好的运用这样的专用性作业车辆,大家必须要从不同方面掌握关于这类车辆行驶时的基本要领。
首先,每台高空作业车行驶操作都必须严格按照相关说明书的步骤,来操作和启动。商家或是使用者不可以随意根据自己的想法和意愿,对高空作业车行驶进行任意的改造和设置,这样不仅会对车辆造成不同程度的损坏,严重的甚至导致设备根本无法运行。
其次,高空作业车行驶完毕之后,一定要检查设备各个零部件的松动情况。如果在使用过程当中,存在异常的现象或是高空作业车发出了明显的响动或是噪音,那么可能是因为设备存在了故障,或是有零部件松动的情况。若是装载机在作业途中发现以上现象,切勿继续运行,一定要及时停止运行,通知高空作业车出租公司的维修人员前来进行详细认真的检查,排除故障原因。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